首页

阿兰内地首场演唱会开票 诚邀歌迷共赴"七年之约"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11-05 12:11   发表评论>>

    日前,出道7年累积发行8张专辑及数十首经典单曲的乐华娱乐旗下艺人“唯美歌姬”阿兰正在为11月22日成都“东郊记忆—AMC live house个人演唱会”紧锣密鼓的筹备着。这将是一场阿兰携手国内顶级音乐制作团队为歌迷朋友们精心准备的音乐盛宴。

    阿兰,出生于四川甘孜州,是一位藏族歌手。作为日本艾回唱片总部签约的首位中国女歌手,被称为艾回九大歌姬之一的“唯美歌姬”,2009年发行的第九张单曲《久远の河》于日本Oricon日销量榜上获得冠军,周销量榜上获得季军,成为打入Oricon榜成绩最好的中国歌手。2014年发行回国后第二张个人全新专辑《蓦兰》,获知名音乐人的支持与褒赞,销量喜人。

    阿兰这次个人演唱会可谓集结她从出道至今所有经典曲目,其中包括新专辑主打歌《阡陌》、方文山倾力制作中国风歌曲《宿命横着写》、经典影视歌曲《凤凰》、《心·战》,日文成名曲《明日赞歌》等二十余首歌曲。演唱会现场还会安排阿兰与歌迷的亲密互动环节,以此答谢海内外歌迷们长久以来对阿兰的支持与关爱。

    2011年回国发展,签约乐华娱乐,从真人秀、音乐剧、影视剧、广告代言乃至被冠以的“影视歌曲女王”“网友女神”等种种封号,一路以来,她都在经历着自己。无论世人的质疑还是赞美,她愿意把自己重新归零,学会了处世不惊,因为真正让她牵挂的,始终是音乐。经历了多场日本个唱的爆满,阿兰带着旅日所学以及回国三年的心得体悟,终于要在自己的家乡—成都放声歌唱了!作为亚洲巡演的首站,此次成都的演唱会,特别为歌迷朋友们准备了众多的惊喜,包括从北京带来的知名乐队的live show,为本次演唱精心打造的服装造型,阿兰特邀国内知名设计师为其量身定制,只为给歌迷朋友们带来全新的视觉享受。这一次个人演唱会,阿兰将全部的心灵积蓄投入,从《我回来了》到《英格玛》,从《呼唤》到《sandy》,每一首都是那段岁月的印记。2014年11月22日晚8点,成都东郊记忆—AMC live house,阿兰与你共赴7年之约,阿兰亚洲巡回演唱会成都站,我们不见不散!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沙龙中心】沙龙中心举办小型音乐会,在网上直播或录播。音乐心情、悦耳聆听、芬芳你的心灵,这里欢迎每一位喜爱艺术的朋友。
· 金志文引爆光棍节 《专家》为黄圣...
· 郝云10年后再登讲台 传媒“圆梦”...
· 陈楚生力邀许巍做嘉宾 十年缘分相...
· 郝云演唱会宣传片曝光 11.22掀起 ...
>> 星光灿烂

与以往的每张专辑签售会不同,此次在去到的每座城市中,将指定对《DRAMA》和《CUT》进行分开单独签名......胜出的迷你专辑将成为此次内地签售会最终站的指定签名专辑。
· 阿兰内地首场演唱会开票 诚邀歌迷...
· 李炜《狂奔的天空》首发 变身“跑...
· 李琦《风中少年》传递正能量 新专...
· 刘沛洋《醉后决定爱上你》《赖皮 ...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