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张欣奕《速食爱情》上线转发过万 郝蕾大鹏力挺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8-28 11:31   发表评论>>

    日前,当然娱乐旗下人气歌手张欣奕,先后发布了自己首张EP《看见》中的《不乐不活》、《速食爱情》两首歌曲。歌曲一经发布均受到了众多粉丝的狂热追捧;而主打歌曲《速食爱情》在发布后,更是受到了粉丝及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

    包小松倾力打造 诠释速食男女的情感写照

    歌曲《速食爱情》依旧是由台湾著名音乐人包小松倾力打造,金玟岐作词作曲,陈迪编曲;通过众多知名音乐人的共同努力,于台湾录制完成。歌曲《速食爱情》情感细腻,编曲精良;是当今社会中众多年轻男女的一种爱情现象,甚至是爱情观。所谓速食爱情,就是很快恋爱,却又很快的分手,当激情退却后,剩下的只是因速食爱情而产生的空虚与寂寞。张欣奕用自己的歌声,诠释了当今速食男女最真实的内心感受与情感写照。

    郝蕾大鹏微博力挺张欣奕及《速食爱情》

    《速食爱情》更是张欣奕首次演绎慢歌的成功之作,歌曲发布当天,就已达上万的微博转发量,及近百万的试听量。张欣奕《速食爱情》在受到众多网友及粉丝的狂热追捧的同时,更是受到了知名艺人郝蕾和大鹏的支持,并纷纷发布微博表示对张欣奕及歌曲《速食爱情》的肯定与力挺。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所谓速食爱情,就是很快恋爱,却又很快的分手,当激情退却后,剩下的只是因速食爱情而产生的空虚与寂寞。张欣奕用自己的歌声,诠释了当今速食男女最真实的内心感受与情感写照。
· 黄琦雯推热流电音《雨》 直指中国...
· 第3届中国音乐"小金钟"奖管乐比赛...
· 田馥甄盛夏大变身 新歌尽显热情本色
· 代茜踏着草原风《牧羊姑娘》 强势...
>> 星光灿烂

“偏执面”一词言简意赅概括了专辑的整体概念:誓要体现a MEI偏执、坚持的一面。......让歌迷发现她的音乐其实有着更丰富多元的可能性。
· 魏新雨与群星相约雅安 唱响《最美...
· 顾又铭空降《齐齐音乐不断》 麻辣...
· 《青蛇》亮相爱丁堡艺穗节 演员着...
· 邓紫棋重新演绎经典歌曲《喜欢你 ...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