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神来了》呼市签唱会 萧淑慎顾又铭魅力势不可挡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9-02 16:39   发表评论>>

    31日,继在贵州的首场签唱会完美收官后,“女王”萧淑慎、“男神”顾又铭以及偶像组合“超级天团”和“麻辣女生”又空降呼和浩特,开启《神来了》第二场签唱会。在呼和浩特的签唱会依然延续了贵州站的高人气,吸引到了呼市媒体和众多呼市市民,在美丽祥和的大草原上再度掀起“神风暴”。

    签唱会上,萧淑慎、顾又铭、“超级天团”和“麻辣女生”为大家带来了专辑里的8首风格迥异的歌曲,萧淑慎唱到开心处,更脱下高跟鞋,跳下舞台,光脚走到观众面前,和他们握手,相当亲民,引得观众尖叫声不断,大喊“萧淑慎,我爱你”。同样的尖叫声也出现在了顾又铭、“超级天团”和“麻辣女生”站在舞台上的时候。男神女神们的魅力势不可挡。据悉,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萧淑慎、顾又铭与“超级天团”和“麻辣女生”还将会继续在全国其他城市举行签唱会,与各地的粉丝近距离接触,值得期待。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自中国梦之声出道以来,艾菲似乎用行动让所有热爱音乐和为梦想站上舞台的人看到:热爱、努力、守护梦想,终将获得不同的人生。
· 《神来了》呼市签唱会 萧淑慎顾又...
· 黄琦雯推热流电音《雨》 直指中国...
· 第3届中国音乐"小金钟"奖管乐比赛...
· 田馥甄盛夏大变身 新歌尽显热情本色
>> 星光灿烂

据悉,这首新歌于8月29日正式推出,仅仅两天已有逾5万人付费购买了正版数字单曲,超过570万人试听,目前已刷新单曲付费下载中国内地最高纪录。
· 六哲携手蔡晓深圳代言见面会 现场...
· 2014李宇春Why Me演唱会宣传海报 ...
· 刘亦菲江一燕同日庆生嘟嘴卖萌 尽...
· 张杰新歌微博玩预售 200分钟吸金10万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