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唱吧音乐嘉年华火爆上演 华晨宇惊喜献身热力开唱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9-22 10:15   发表评论>>

    9月20日,由唱吧主办的“唱吧音乐嘉年华”在751D-Park 751新罐拉开了帷幕。自2012年5月31日上线以来,唱吧目前已经拥有了超过1.7亿粉丝,每日活跃用户量650万的佳绩,被称为“最时尚的手机KTV”。此次活动也是唱吧为了回馈粉丝贴近用户的一场盛大音乐派对。

    虽然本次活动全程近6个小时,但主办方精心策划的“唱吧主题KTV”、“唱吧红人生活展示区”和“唱吧红人音乐派对”三个环节还是紧紧抓住了现场观众的心。

    下午15点,作为首次将线上软件中的特色K房在活动现场实景呈现,无论是浓郁江湖色彩的“恣意江湖”、文艺气息的“白色森林”、动漫元素的“中二空间”、还是海滩风景的“Sun Of Beach”、泰国特色的“萨瓦迪卡”、课堂风格的“开学典礼”,令人眼花缭乱又各具特色的装饰都让人眼前一亮。

    除此之外,活动现场还搭建出了数个“红人生活展示区”。唱吧数十名人气爆棚的红人第一次将自己的私人用品及背后故事毫无保留的展现了出来,平时只能听声思人的粉丝们这下可对自己的偶像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晚上七点,在新晋网络神曲鸡腿哥的《唱吧唱吧》中,拉开了“红人音乐派对”的序幕。网络化名MC 腿的神曲创作者也首次真人现身,原来他是曾在MC Battle龙虎斗大赛中蝉联两届冠军的说唱歌手MC小老虎。在热烈的气氛下来自湖南卫视的主持人杜海涛宣布派对正式开始,唱吧CEO陈华先生也出现现场,并致辞。

    陈华表示,很感谢外界一直以来对唱吧的喜爱,正是因为有了上亿用户的支持,唱吧才能快速发展,所以为了答谢粉丝,才最终促成了今天的音乐嘉年华。除了感恩以外,他也希望未来大家可以一如既往的支持唱吧,使唱吧越来越好。

    随后,在唱吧粉丝中拥有超高人气的12名红人千变花花、Yuki、刘泽群、Linki、芥末、陈元虎、小九、张鑫、雨萱、赵根硕、Rita、任路加依次登台为歌迷带来了《小星星》、《普通朋友》、《花房姑娘》、《寂寞先生》、《Free Loop》、《小苹果》等脍炙人口的经典曲目。除了一首首动听的歌曲外,唱吧红人们也展示了舞蹈、书法、大提琴独奏等精彩的才艺。

    看到晚辈们如此多才多艺,主持人杜海涛也忍不住了,他现场挥毫写下“唱吧好嗨”四个大字,为唱吧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

    面对台下上千名真实存在的歌迷,唱吧里的网络红人们可是一点也不怯场。台风火辣的小九一度还怂恿杜海涛与歌迷们来了个现场大互动,玩起了《快乐大本营》抢数报名的经典游戏。

    派对压轴阶段,超级偶像华晨宇在歌迷们山呼海啸般的呼喊声中压轴登场。并带来了新专辑中的歌曲《微光》、《拆弹专家》、《卡西莫多的礼物》。华晨宇卖力的演唱让台下歌迷听的如痴如醉也将派对推向了高潮。

    活动最后,主持人杜海涛、唱吧CEO以及12名红人上台合影致谢为唱吧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也将本次活动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1   2   3   4   5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沙龙中心】沙龙中心举办小型音乐会,在网上直播或录播。音乐心情、悦耳聆听、芬芳你的心灵,这里欢迎每一位喜爱艺术的朋友。
· 玖月奇迹演唱会黄牛猖獗 票房破主...
· “唱作暖男”方培亨发新歌《让我 ...
· 大山钢琴弹唱新歌视频曝光 自认《...
· 李炜《脱胎换骨》首播 褪去稚气重...
>> 星光灿烂

本次活动全程近6个小时,但主办方精心策划的“唱吧主题KTV”、“唱吧红人生活展示区”和“唱吧红人音乐派对”三个环节仍紧紧抓住了现场观众的心。
· 郝云暌违两年北展开唱"白日梦" 低...
· 辰亦儒拍MV海陆空进迪拜 遇辣妹拦...
· 关喆展开全国落地宣传 通告满档成...
· SJ、EXO将齐聚上海 SM家族第四次 ...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