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李嘉格原创歌曲《沦陷》MV 讲述心痛的情感经历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6-02-19 17:24   发表评论>>

 

    梦响当然音乐旗下歌手李嘉格自首张唱片中预热歌曲《什么东西呀》、《沦陷》,上线后,受到了网友及歌迷的一致热捧。今日,李嘉格唱片中的首波主打歌曲《沦陷》MV也已正式发布。

    李嘉格《沦陷》MV冷艳大气 彰显独特个性

    李嘉格在第三季《中国好声音》舞台上,成为那英战队最具人气的“四美”学员之一。《沦陷》MV中略带爵士的曲风与旋律,真实的情感与深沉的画面结合,映衬出李嘉格心中情感的释放。在MV中,李嘉格展现了一个有态度有个性的自己,冷艳大气的风格,带出自己独特的自我绽放。

    李嘉格首次展现创作天赋 剖析心痛的情感经历

    据了解,歌曲《沦陷》是李嘉格自节目播出后首次大展自己的创作才华,在MV中的演绎也是全面爆发,李嘉格在爱情表现度上是百分之百的沉沦,爱上了就以为是一生一世,曾经以为自己会在初恋里开花结果,于是在爱情里全然投入,然后痛彻心扉。

    李嘉格笑说:“原来那么痛的代价是唱情歌时更能感同身受,把那过往的痛唱进音符里,所以沦陷在爱情里的人们啊!在那痛到体无完肤之后,你就会成长的。”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卸去了摇滚重音的外衣,本周的信更像是一个说故事的人。一首《末班车》道尽了爱人之间分离的诸多不舍,信的演唱更是将这份情感演绎的淋漓尽致,虽然嗓子发炎,却令嗓音充满别样魅力。
· 李嘉格原创歌曲《沦陷》MV 讲述心...
· 张珑璟歌曲《我说你说》唱出童话 ...
· 阿吉太获星光大道总决赛亚军 传递...
· 赵敬一2016为爱扬帆起航 新专辑《...
>> 星光灿烂

马丽,中国歌唱演员、歌手,华语乐坛教父庄奴和左宏元的爱徒,一代天后邓丽君的师妹,当今中国歌坛最具潜力实力唱作派歌星之一。
· 直播格莱美盛典 中国欧美乐迷为乐...
· 郭腾飞EP首支歌曲《放肆》好评如 ...
· 《睡在我上铺的兄弟》曝主题曲MV ...
· 张柏菡《中国梦飞起来》MV央视热 ...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