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缪兰唯美电影主题曲《在雨季等你》唱哭粉丝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6-01-28 15:19   发表评论>>

    近日、久未露面的韩国歌手缪兰推出其全新中文单曲MV《在雨季等你》,唯美的天籁嗓音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更是给人无法释怀的暖意与疗伤,在这支曝光的MV中不仅充满了恋人间误会、搞笑、热恋、思念的小故事,而且还有很多朗朗上口的歌词,如“又到了雨季 我还在等着你消息/空气中拟散着春天的味道/世界都泛黄了 我闻到一丝丝寒冷/你在雨季离开 我完全无防备”,这样对爱情直白的宣泄在这首歌曲中比比皆是。而歌曲中韩国风的表达,也瞬间俘获的众多热爱炸鸡啤酒的韩剧粉丝的心,更有网友直接留言称”自己已循环播放,听到最后想起初恋直接泪奔“。

 

    据悉、自2009年第一支单曲《Go Girls》走红至今,缪兰在音乐道路上一直对自己保持着高要求、高水准的目标,因此也使得她在出道短短几年之内成就了无数经典佳作,如《VITAL SIGN》《memory》等脍炙人口的作品不仅获得众多国际品牌的欣赏与青睐,更是频频跨界合作,而为中国第六代著名导演宁浩的电影《黄金大劫案》献唱《何日是归年》则是缪兰进入中国市场的开始!而此次蛰伏一年、潜心打造新作《在雨季等你》已经进入最后收尾阶段,同时该曲更是抢先被网络大电影《花心最好命》收录为电影主题曲令人倍感期待。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近日,台湾数字情歌王子邰正宵化身“空中飞人”赶拜年,去年工作满档大丰收,发表个人全新专辑《歌者3-歌者恋歌》反响热烈,今年过年也不得闲,年初三即开工抢钱。
· “沧桑歌王”肖亮发岁末神曲《火 ...
· 刘红莹出演龚玥菲神曲《许仙》mv ...
· 李玟获"双料冠军" 《爱之初体验》...
· SNH48成员14岁费沁源走红日本 海 ...
>> 星光灿烂

一边是喜得千金,一边是开嗓高歌,娱乐圈里的是是非非总是让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近日,葛荟婕接连发布了《怒放》和《忘了他》两首单曲。
· 韩国金唱片盛典圆满落幕 EXO创历 ...
· 歌手徐一鸣马云龙空降阜阳 与歌迷...
· 阿吉太《沧浪之歌》 星光大道获师...
· 好声音联手好歌曲 李维真《北方南...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