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锄头舞”再现独唱版 龙梅子杨海彪无意内斗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11-20 14:17   发表评论>>

    凭借着“锄头舞”而成为2014首支黑马神曲的《寂寞的人伤心的歌》,近日正式发行男女声独唱版本,不仅受到了各大音乐网站的热捧,歌迷也是相互比较,再度掀起一股流行热潮。歌曲演唱者“忧伤精灵”龙梅子和“伤心哥”杨海彪发声表示:“不管歌迷喜欢哪个版本,二人都不会因此而有心结,毕竟最初是二人合唱版走红在先,都是自己的歌。”

    《寂寞的人伤心的歌》不仅是内地乐坛2014年首支最佳强劲单曲,也是龙梅子和杨海彪个人的年度首支单曲。继在龙梅子第六张个人HI-FI专辑《情歌继续唱》里收录的《我说亲爱的》,这也是二人第二度合作。有着首支单曲的扎实基础,这首歌也不负众望的一炮而红。不仅成为了各大榜单的常客,也是整个夏天广场舞群里频率最高的一首歌。锄头舞的风潮甚至返潮到了港台,就连吴宗宪的爱徒发单曲都公开表示希望能够取得像龙梅子歌曲一样的成绩。让整个业界为之侧目。

    此次,歌曲再版推出男声女声版,也是为了更贴切的表达这种极致的寂寞。用金牌策划人陈晓龙的话来说:“对唱版表现的人群的寂寞,单独版体现的个体的寂寞,在这个烦躁的世界里,只有个体的寂寞才算是极致寂寞。”陈晓龙是华语乐坛资深的策划人,从最早的《下辈子做你的女人》《有钱没钱回家过年》到《你把爱情给了谁》《漂亮的姑娘就要嫁人啦》《泪满天》《情歌继续唱》《想你啦》,每一首歌的背后都有着独特的陈氏风格。也被圈内人戏称为“后的男人”。此次推出个人版,也同样是由其策划,果然大获成功。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沙龙中心】沙龙中心举办小型音乐会,在网上直播或录播。音乐心情、悦耳聆听、芬芳你的心灵,这里欢迎每一位喜爱艺术的朋友。
· 潘越云生日齐秦送祝福 默认签约其...
· 金志文引爆光棍节 《专家》为黄圣...
· 郝云10年后再登讲台 传媒“圆梦”...
· 陈楚生力邀许巍做嘉宾 十年缘分相...
>> 星光灿烂

屈指一算,叶一茜从出道至今已经将近十个年头,在这近十年中,歌迷们共同见证了叶一茜从少女到妻子再到为人母亲的转变,无论哪个阶段,那个幸福女人的称谓一定属于她。
· 邓养天全新写真照曝光 尽显硬汉纯...
· 红牛不插电:卸掉浓妆,尚雯婕回 ...
· 张靓颖张杰加盟第八届"咪咕汇" 12...
· 阿兰内地首场演唱会开票 诚邀歌迷...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