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刘媛媛"走基层"慰问与迪丽娜尔共舞 舞出最美音符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12-23 16:25   发表评论>>

    不久前,全国青联委、中央民族歌舞团著名青年歌唱家刘媛媛随团中央、全国青联志愿者艺术团来到新疆,进行“走基层”慰问活动。此次刘媛媛精心准备了《爱无界》、《国家》等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并且还有一首专门为此次演出创作的青春励志歌曲《我是我榜样》,传递着满满的青春正能量。

    当晚,刘媛媛在新疆人民大会堂联欢晚会上,为大家亲情演唱了两首赞誉各民族兄弟姐妹相亲相爱的歌曲《国家》和《爱无界》,受到了在场所有观众的热烈欢迎。

刚刚走下舞台的刘媛媛似乎并没有要休息的意思,而是在后台找到一位美丽的新疆老师,也是她的老朋友,她这是要做什么呢?原来是要学习正宗的新疆舞蹈,这位老朋友就是新疆著名舞蹈家迪丽娜尔·阿布都拉,接下来在休息室,她毫无保留的悉数言传身教,刘媛媛也学的有模有样。有着浓郁西域风格的新疆舞蹈活泼优美,步伐轻快灵巧,身体各部位的配合十分细致,尤其手腕和舞姿的变化极为丰富,迪丽娜尔耐心地给刘媛媛讲述着维吾尔族舞蹈规范的动作和步伐,不时地示范着:“看,应该这样跳,脖子要放松。”

    在这个寓教于乐的学习过程中,在这两位行业翘楚一个个欢心的微笑,一句句真心的点播,一次次真诚的握手,都能感受到在彼此传递心间的温暖,更是民族间的友爱,在他们收获友情和快乐的同时,更是在播撒民族团结的爱心种子。像很多人一样,刘媛媛和迪丽娜尔身体力行,从一点点小事做起,为民族团结搭建幸福之桥。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沙龙中心】沙龙中心举办小型音乐会,在网上直播或录播。音乐心情、悦耳聆听、芬芳你的心灵,这里欢迎每一位喜爱艺术的朋友。
· 潘越云生日齐秦送祝福 默认签约其...
· 金志文引爆光棍节 《专家》为黄圣...
· 郝云10年后再登讲台 传媒“圆梦”...
· 陈楚生力邀许巍做嘉宾 十年缘分相...
>> 星光灿烂

《金剑南杯首届全国网络歌手展演》活动2014年10月17日在北京启动。活动由音乐中国频道、中国大众音乐协会、中华全国艺术家协会主办,北京言午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 金贵晟发首张专辑 郑钧惊喜现身章...
· “好声音”冠军李琦发新专辑 张碧...
· 于湉演唱会宣传片发布 1月10日北 ...
· 《火锅姐》阿雅艺军突起重装上阵 ...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